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2012-04-10 11: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首届西祠奥体换车节暨第18届西祠网友购车节&城市SUV体验营于4月2至4日在奥体中心举行。宝马奔驰奥迪英菲尼迪等高端品牌首次在专业销售车展上汇聚一堂。活动现场南京星之宝展出的宝马车型也一如既往的受到了车友的追捧。一系,三系,X1几款车型一登场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也欢迎广大车友预约到店零距离感受宝马的魅力。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一下这三款车的风采。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此次展出的X1则是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外观方面,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翼子板以后的线条 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加之尾部线条更加硬朗,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新元 素,尤其是中控方面的多线条风格,凸显了宝马紧凑型SUV的活力。动力方面,宝马X1搭载的是排量2.0至3.0的 L4/L6发动机。X1不到4.5米的车身长度和不到1.55米的车身高度却拥有2760mm的轴距,这样的车身比例关系 让X1的身材非常优雅,夸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再加上天使眼、氙灯和白色灯眉,这些都让X1拥有神采奕奕的 精神面貌。在奔驰和奥迪同级别车型没有引进之前,X1依然将独自演绎“浓缩就是精华”的独角戏。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 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 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宝马官方近日发布了最新1系敞篷车型的照片和信息。该款车将会以128i 和135i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

南京宝马星之宝 亮相西祠奥体换车节

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 作为宝马的当家花旦,3系以卓越的性能,特有的驾驶乐趣,得到了“ 真正的世界车”的美誉。它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有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 。动感的圆形双大灯线条非常别致,加上高度集成的指示灯,增强了车辆的动态感。整体线条流畅舒展,风阻 系数只有0.29。比上一代长、宽各增加了大约40 mm,与1975年第一代3系列原型车相比,增加了120毫米。座 椅对身体的支撑十分到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还有北方适用的加热功能,司机位有三组记忆。被认为是全球 紧凑级豪华轿车执牛耳者。

南京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888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工业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