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贷款全球鹰GX2最低日供仅6元免担保

九江贷款全球鹰GX2最低日供仅6元免担保

2012-04-10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贷款全球鹰GX2最低日供仅6元免担保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全球鹰GX2再次树立了自主品牌小车新标杆,GX2的推出,显示了全球鹰前瞻性的产品布局,将突破性的改写小车新格局。目前,九江地区贷款全球鹰GX2最低日供仅6元,同时免担保,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全球鹰GX2 1.3 MT舒适型2011款 5.18万 5.18万 购车贷款活动
全球鹰GX2 1.3 MT豪华型2011款 5.78万 5.78万 购车贷款活动
全球鹰GX2 1.5 AT舒适型2011款 5.98万 5.98万 购车贷款活动
制表:网上车市九江站 jiujiang.cheshi.com

据全球鹰汽车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全球鹰GX2,最低日供仅6元,免担保,同时还有0利息、0手续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九江全球鹰GX2

初识全球鹰品牌是源自熊猫,以仿生学为基调打造的动感小车让人印象相当深刻。而全球鹰GX2虽与熊猫出自同一平台,但外观一眼看上去就令人眼前一亮,熏黑的前大灯、车顶行李架、高高的离地间隙、背负式轮胎的车尾,都让GX2呈现出与一般小车不一样的运动格调。在车身尺寸上,全球鹰GX2车长3815mm、宽1648mm、1530mm,比熊猫大一圈,不过在轴距上与之相同。而相比F0、奔奔Mini、新奥拓等竞争对手,全球鹰GX2要大一号,但轴距上基本相当。

九江全球鹰GX2

全黑的内饰风格也是主打运动范儿,但在细节上总感觉还是不那么亮眼,不过发动机一键启动、DVD+GPS端配置出现在GX2,还是令人相当意外的。全球鹰GX2的蓝色背光仪表盘比较大气,整个中控台基本上都是使用了圆滑的曲线来润饰,两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中央多媒体区域显得特别的可爱。

九江全球鹰GX2

动力方面,全球鹰GX2搭载直列4缸16气门顶置双凸轮轴,带进气可变正时VVT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75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36Nm/5200rpm,在参数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发动机采用液压和橡胶悬置相结合的方式,以减少震动。而引擎盖加装隔音棉,营造出宁静的车内空间。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企业战略转型时期多品牌运营主角之一,全球鹰品牌承担着重塑和提升吉利品牌价值与形象的重任。全球鹰GX2将运动元素大胆引入到设计中,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动力、五星级标准安全设计、高科技人性配置,将颠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传统认知。而丰富的豪华配置在这类A00级轿车上体现也显示出了它的与众不同的一面,这款小车营造了一个A00级家轿的新格局。

九江展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汽车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2828  836598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汽车城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型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