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红河车市 » 大众宝来1.6手动/自动三种优惠任你选

大众宝来1.6手动/自动三种优惠任你选

2012-04-10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一汽工贸 宝来 优惠 红河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一汽工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购买宝来1.6手动/自动型车型可以享受三种优惠任选一: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或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或可赠送导航,目前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宝来 1.6 L手动/自动 8.91万—13.08万 8.91万—13.08万 三种任选一优惠: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或送价值5000元的装饰或可赠送导航,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云南一汽工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1.6l宝来内饰是显而易见的,内饰是深灰色,方向盘变成了4辐式,电动设备一律精简,座椅改为普通布质面料,桃木与真皮内饰全部省略,设备少了,但很干净。此外,1.6升基本型取消的还有司机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功能,电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和电动调节加热式后视镜。中央扶手,后窗防晒帘等设备一律精简了。

云南一汽工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1.6l发动机是一台高转速的发动机。2500转以下时,发动机扭矩有些不足,但超过这个区域以后,动力就得到缓慢的释放。由于驾驶员总是希望1.6发动机能在高转速的区域工作,因此,发动机的油耗百公里大约为9.8升。

云南一汽工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编辑点评:宝来一直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热销车型,操控性表现不错,1.6L车型动力表现平顺,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让喜爱宝来的朋友又多一种选择,宝来综合表现让人满意。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