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龙之俊丰田贴强生膜 七折给力优惠

龙之俊丰田贴强生膜 七折给力优惠

2012-04-10 1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龙之俊丰田贴强生膜 七折给力优惠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为感谢广大车友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凡在龙之俊丰田4S店内贴强生膜即可享受七折优惠!

全系车型全部参加该活动!快快行动起来吧!机会难得!莫失良机!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一汽丰田全系 贴强生膜即可享受七折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改款两厢卡罗拉主要的外观变化比较明显,突显了运动化气质是其最大的看点。而倾斜度更大的前挡风玻璃、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更是增强了运动气息,新式保险杠下方进气格栅部分尺寸增加,同时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   

车型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内饰的运动风格,并且内饰还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

动力上,改款两厢卡罗拉车型依旧主打2.4升和1.8升的四缸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1.8升排量发动机对应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4排量的高配版还提供了四驱版本。其中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最高1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最大扭矩达到220牛米;1.8升版则提供128马力的最大功率、180牛米的最大功率。

龙之俊丰田贴强生膜 七折给力优惠

新款RAV4有3门和5门两种车型,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由于轴距加长了80毫米,并且增加了车厢内的高度宽度,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车厢内部的设计很灵活,可像MPV一样做多种调整,后排座椅可以向后滑动、折叠、翻转。发动机配备为1.8升125马力和2.0升150马力两种。由于采用了丰田的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具有极为优越的动力性能,中速时的扭矩增大,油耗降低。2.0升车型保留了目前车型所采用的流行的恒时四轮驱动,而1.8升车型只有前轮驱动模式。

RAV4的亮点在于其配置相当优越,定速巡航、EPS电动助力转向、可滑可一键放倒式后排座椅等均属于标配。除了最低配的经典版车型,RAV4全系还配置了VSC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自动限滑差速器。另外,智能钥匙、一键启动、DAC下坡辅助系统均搭配在大多车型上。在两个排量的顶配上还配有6.5英寸宽屏液晶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龙之俊丰田贴强生膜 七折给力优惠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车型靓丽时尚,性能优越,7折优惠更是惠及了广大喜爱一汽丰田的朋友们!现在机会难得,望感兴趣的朋友们把握时机哦!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龙之俊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35-5955555 地址: 开发区峨眉山北路新管委会大楼西对面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