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一汽丰田炫装版锐志送千元好礼 需预定

一汽丰田炫装版锐志送千元好礼 需预定

2012-04-10 10: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锐志】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丰田】锐志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在性能以及操控等方面都令人非常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目前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心动上市,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成功购买活动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时尚好礼,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2012款 23.78万 千元好礼 需提前预定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0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邢台丰田经销商介绍,目前炫装版锐志、卡罗拉、RAV4心动上市,车辆改动包括个性烟熏大灯、深灰色涂装轮毂,更多焕新升级,处处尽显魅力,即日起来店试驾即赠精美礼品,成功购买活动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时尚好礼等您拿,店内现在只有棕色展车,如需购买请提前预定,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店内各款车型现车均较充足,颜色较齐全,个别需提前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咨询经销商了将更多。

【邢台+锐志】

【邢台+锐志】

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795mm×14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目前销售的锐志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2850mm的轴距长度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相比普通版车型,锐志炫装版前脸还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以及FR+RR扰流板。除了外观的时尚升级,还增加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其中包括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增加全尺寸备胎和定速巡航系统。

【邢台+锐志】

【邢台+锐志】  【邢台+锐志】

新锐志沿用了现款锐志的2.5L和3.0L两款发动机,不过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调低了4马力。配置方面,新锐志有所升级,不仅标配了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操控方面则是增加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豪华版与运动版将采用更加动感的18寸合金轮毂,并搭配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

编辑点评:相比普通版车型,锐志炫装版前脸增加了运动版保险杠和隔栅、车门下方增加装饰条,以及FR+RR扰流板。除了外观的时尚升级,还增加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其中包括轮胎尺寸由215/60R16改为235/45R18、增加全尺寸备胎和定速巡航系统,价格仅不到24万元还送2000元时尚好礼,值得注意的是,炫装版锐志只有棕色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邢台威龙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6677 地址: 邢台市北外环迎宾西路中段邢台威龙丰田4S经销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