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辉腾2015年换代 与A8共享平台

辉腾2015年换代 与A8共享平台

2012-04-10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辉腾在中国的高需求量为大众推出其全新换代车型提供了足够的底气,其实在过去的十年,辉腾的销量每况愈下;在美国市场,更是在2006年就提前退出了。然而,这一切都因为中国市场而改变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辉腾在国内销量提高了50%。尽管有所改善,但辉腾全球销量仍然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所以辉腾需要发起更强的一波新车攻势才行。

价格:77.9-241.2万元

辉腾2015年换代 与A8共享平台

据悉,第二代全新换代辉腾将在2015年发布,新车还将是基于MLP平台(纵置模块化平台)开发而来,而奥迪A8和未来的大众Cross Coupe跨界车型的量产版也都将使用这一平台。

新一代辉腾将保持其原来的定位:一款为不喜欢张扬的成功人士打造的豪华车。而据了解,新一代辉腾重量将更轻,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材质方面将采用更多铝、镁材料,运动性能也会得到一定优化,同时会有更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加入。

内饰方面,辉腾的内饰设计一直是一个很强的方面,新一代车型将继续保持。其将提供等同于宾利标准的内饰,但是会更具时尚感,电子装置方面预计也将获得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辉腾预计会采用一系列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并且将配备增压技术和可变汽缸技术,因此新的发动机将会更加节油。此外,还有消息称,新一代辉腾将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不过目前尚无官方的消息证实。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