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丰逸致深圳购车送1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广丰逸致深圳购车送1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2012-04-1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广丰逸致深圳购车送1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丰田逸致这款车的定位是基于SUV和MPV还有轿车之间的跨界车,它吸取了这三种车型各有的优点于一身。近日,编者从深圳易达广汽丰田店获悉,目前购广丰逸致深圳送1万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请咨询:4008 112233转9836。若参加深圳逸致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逸致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备注
逸致 1.6 MT5座精英版2011款 14.98万 有现车另送1万元礼包,可咨询:4008 112233转9836。
逸致 1.8 CVT5座精英版2011款 15.98万
逸致 1.8 CVT5座舒适版2011款 16.98万
逸致 1.8 CVT5座豪华版2011款 17.98万
逸致 1.8 CVT7座豪华多功能版2011款 18.98万
逸致 2.0 CVT7座至尊导航版2011款 23.98万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逸致是丰田一款全新车型,它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但是并不是以轿车的身份问世,而是一款紧凑型MPV,厂商方面对其定义是:FUV(时尚多功能车),意在满足年轻人群追求时尚的同时,还能满足更多实用性的需求。逸致的车身尺寸完全符合A级轿车,逸致的轴距达为2780mm,能容下7个成年人。

广汽丰田逸致的内饰采用深浅的搭配风格,同时这个也是目前家用轿车的搭配标准。逸致整体内饰的布局结构很清 晰,看起来并不复杂,所需要操作的按键都一目了然,尽 管按键数量算不上少,不过你不用费心寻找,都是触手可及。另外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水平都保持了日系车的传统,随算不上豪华,但是却非常细腻。

广丰逸致深圳购车送1万元礼包 现车充足

逸致分别搭载了1.6L、1.8L和2.0L三种引擎,逸致除1.6L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 了CVT无级变速器。在试驾操控中换挡动作非常积极,一般日常驾驶换挡转速都不会超过1500转,而这样的设计自然会带来更低的油耗和噪音。同时逸致还为 该车提供了运动模式,以满足不同驾驶员的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逸致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逸致在如下四个方面创造了多功能车的价值新标准: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高品质的内饰,宽敞多变的空间,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顶级的安全性能。【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丰田易达前海湾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6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港城路平方汽车园28-0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