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V3菱悦51元起 热贷全城 购车享千元油卡

V3菱悦51元起 热贷全城 购车享千元油卡

2012-04-10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V3菱悦优惠】自3月20日零时起,国家发改委再次提高汽柴油价,每吨分别涨600元,约合柴油上调0.51元/升,汽油上调0.44元/升,至此,油价正式步入“8时代”。对于被油价闹得心慌慌的广大预购车族来说,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2款V3菱悦,可谓是多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V3菱悦51元起 热贷全城 购车享千元油卡 

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并结合变速器与车身设计的调教优化整车动力与操控,降低车身风阻系数,实现强“劲”动力与带“劲”节油双重体验!三菱全铝4A91 1.5L发动机88/6000Kw/rpm、143/4000Nm/rpm的最大额定功率与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与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

在高油价时代来临的今天,V3菱悦凭借百公里油耗仅5.8L卓越的节油性能,再次入主国家汽车节能目录后,又入围《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享受车船税减半的优惠。节能减排、经济实惠,政策双重优惠反哺,2012买车就选V3菱悦!省油省钱又省心!

首付不到万元+送千元油卡浙江康达专门为新V3菱悦推出"20%超低首付"的按揭活动,3年期按揭,最低只需首付9800元就能开走V3菱悦,日供只需51元!本月购车还可获赠1000元油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V3菱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城东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38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50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