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别克凯越购车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别克凯越购车优惠1.5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4-10 09: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通用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别克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平台。它的原型车是通用大宇Lacetti,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拥有73年设计史的意大利pininfarina,用亲自领衔造型设计的首席执行官自己的话来讲: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欧洲风格”的全球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必高别克4S店得知,店内凯越有现车,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大同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越 1.6 LX MT2012款 9.99万 8.49万 1.5万 有现车
凯越 1.6 LX AT2012款 10.49万 8.99万 1.5万 有现车
凯越 1.6 LE MT2012款 10.79万 9.29万 1.5万 有现车
凯越 1.6 LE AT2012款 11.79万 10.29万 1.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同站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凯越优惠1.5万元现金,店内现车比较齐全,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联系店内。

大同必高通用别克

全车尺寸为4515*1725*1445mm,轴距为2600mm。整体外观设计融入了诸多的欧式风格,在老款车型上进行改良后凯越的整体外观更加的饱满,扩大了进气隔栅的范围后凯越感觉上年轻了很多。

大同必高通用别克

中控台上部覆盖软性材质,整体的做工出色、细腻,同时车内设计风格紧凑。中控台整体共配有三种颜色:黑色、银色装饰和米色的下部,整体风格还是略偏重于家用。

大同必高通用别克

2600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不错,空间够大,头部、腿部的表现都比较合适。基本上与一汽丰田的同级竞品车型相当,全系车型中高配两款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全系车型的乘坐舒适性都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仓储空间,行李厢容积为405L,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大。

大同必高通用别克

凯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46Nm/3600转,匹配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带动1.25吨的车身来说,这套动力总成是比较足够的。不过也有他的劣势,相对于同级经品牌车型来说,日系车基本比凯越都要轻了近200Kg,可能开惯了日系车的人会对凯越的动力有诟病吧。

编辑点评

凯越是别克旗下的一款高性价比车型,整车融入欧式设计风格,整体的安全、空间、质量都得到了保障。目前,大同地区凯越车型有现车,现购车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进一步拉低了本就不是太高的售价区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