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天合雪佛兰科鲁兹三周岁庆生 三重大礼

天合雪佛兰科鲁兹三周岁庆生 三重大礼

2012-04-10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雪佛兰科鲁兹已经满三周岁了,为了庆祝车主阵营突破58万,天合雪佛兰于4月19日前,前来展厅定购科鲁兹任意车型,均会享受三重庆生大礼,详情请咨询:024-86376262。

沈阳天合雪佛兰

同时,4月19-22日四天,天合雪佛兰爱唯欧包牌首付3.5万元,现金让惠8000元;科鲁兹贷款包牌首付4.99万,现金让惠8000-10000元。春天来了,为了让您可以载着家人向着幸福的春光进发,看看那青春的草长莺飞,到青春的世界放飞向往着自由与梦想的纸鸢,天合雪佛兰已经为您提供了更多包牌价格,为了梦想,达成您的梦想,快来咨询吧!

沈阳天合雪佛兰

活动的内容包括:雪佛兰各车型的贷款包牌大优惠,各车型的团购大优惠,并且于现场为订车用户组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同时为前来品鉴迈锐宝的客户举办赏车试驾专场活动。

活动起因:众所周知,经过多次调整,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已处于较高的水平,加上资金面紧张的因素,银行的车贷利率都有显著上浮。与之相比,以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为代表的汽车金融计划无疑要方便实惠得多,对于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薪资一族而言,无疑是他们边奋斗、边圆汽车梦想的智慧选择。

沈阳一天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30甲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