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日产新世纪:座驾升舱 一秒变天籁

沈阳日产新世纪:座驾升舱 一秒变天籁

2012-04-10 08: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号外!号外!换购天籁风潮又来了!上一季的“骐达、颐达换购天籁”活动相当成功,许多车主又重新拾回第一次提车的激动心情,为了满足其他车型车主的强烈需求,这次的大力度换购天籁风潮,隆重开幕!为您介绍换购活动内容如下:

1、置换客户保有车型要求:
阳光骊威、颐达、骐达、轩逸逍客+竞品(日系+通用+大众+现代)对应车型。

2、置换客户保有车型年份要求:
上述车型机动车登记证日期为2007-3-1之后。(对应车辆进入续保、验车阶段便于联系与沟通)

3、针对客户类型及二手车价格选择不同的金融贷款方案

4、活动时间:2012年4月1日起,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024-88331733

沈阳新世纪东风日产

新天籁月销量一直稳居万台以上。是东风日产旗舰家轿中高级轿车的标杆。搭载的是全新第四代VQ引擎,连续十四年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v6发动机,其加入了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以及航天级超低摩擦技术等,且发动机采用的是自动平衡高刚性发动机缸体。该引擎的主要优点在于NICS可根据引擎转速自动调节进气阀门,提高进气效率;C-VTS可智能控制最佳点火时间,以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V6发动机对降低噪音,提升行车稳定性也起到了比较核心的作用。可让您在宁静中超载一切!

辽宁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新世纪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大东区观泉路89号(九一八北走至二环路立交桥右转300米);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24号(何氏眼科南行200米、阳光维也纳楼下)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