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2012-04-10 0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日照网上车市讯】长安马自达日照力华4S店介绍,马自达搭载其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SUV CX-5将于年内进口。随着CX-5的引进,将填补长安马自达在SUV产品线上的空缺,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目前,日照力华马自达已经接受该车型的预定,定金为1万元。(详询:0633-8619977)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作为马自达CX系列的全新入门车型,CX-5的车长达到4550mm,宽1840,而轴距也达到了2700mm。显然CX-5未来的潜在竞争对手将锁定在CR-V、RAV4途观等车型上。

马自达CX-5是基于概念车Minagi打造,也是马自达搭载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全新车型。马自达CX-5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马自达新的Kodu(魂动)设计语言。作为马自达CX系列的全新入门车型,CX-5的车长达到4550mm,而轴距也达到了2700mm。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显然CX-5未来的潜在竞争对手将锁定在CR-V、RAV4及途观等车型上。CX-5的进气格栅沿用家族设计,中网的造型与睿翼非常相似。在车内空间方面,官网上并没有太多有关乘坐空间及人性化储物格方面的介绍,但却着重介绍了后备箱及灵活多变的第二排座椅。这套被马自达称为后排座椅调节系统的设计,可以实现一键完成后排坐垫前移和后排座椅放倒两个步骤,后排座椅采用4/2/4设计,比常见的可4/6放倒后排座椅在空间运用上显得更加灵活。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除了前脸外,马自达最近的新车都会在车身线条尤其是腰线上下足功夫。与大多数厂家去繁从简的设计思路相反,马自达的设计师们却把腰线设计的越来越复杂,像刚刚上市不久的马自达5马自达8等车型,腰线的设计都显得动感十足。而CX-5的设计显然也遵循了这一原则,从车头到车尾,三条长短不一相对独立的小线条构成了一个完成的腰线,对于追求时尚及动感元素的朋友而言,CX-5的侧身设计无可挑剔。

日照力华长安马自达CX-5  全面接受预定

而同样的设计风格也自然会被延续到尾部。丰富的变化和充满现代气息的线条让CX-5的尾部显得十分华丽。在欧洲市场马自达CX-5共有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相信在进口销售的时候这些应该都可以供消费者选择。

日照力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633-8619977

地址:日照南昌路28号(奎山远通大发汽车城院内)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