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夏利A+两厢哈尔滨24800元 现车销售

夏利A+两厢哈尔滨24800元 现车销售

2012-04-10 08: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梦寒  

夏利A+两厢哈尔滨优惠7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车市哈尔滨站编辑从天汽龙江夏利4S店了解到,夏利A+两厢哈尔滨店内优惠7000元,购车仅需24800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哈尔滨夏利降价信息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A+ 两厢 3.18 2.48 0.7 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

夏利A+两厢哈尔滨优惠7000元 有现车

夏利A+轿车,全新造型的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且高贵而典雅。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

夏利A+两厢哈尔滨优惠7000元 有现车

内饰方面更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此外,诸如前车门电动摇窗机、中控门锁、包覆式新型前座椅(带头枕)、强效环保冷暖空调等常见于高端产品的装备也将在夏利A+轿车上采用,虽然产品进行了升级,但价格却没有增加,使夏利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编辑点评:夏利A+车型是一款入门级家庭轿车,比较适合代步使用,该价位的车型也谈不上什么性能,拥有低廉的价格,保养也够便宜,比较省油。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黑龙江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1-84316888 地址: 哈尔滨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