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2012-04-10 00: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7日,全新海马爱尚A00级轿车——海马爱尚在深圳通利华海马宝安4S店隆重上市。备受厂家领导高度重视,来自深圳各大主流媒体,数百位车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上市盛况。此次上市的海马爱尚共有三款车型: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共有激情橙、雪湖蓝、冰河蓝、富士白、琥珀灰5个车型颜色供广大消费者选择,价格在3.58-4.58万元。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为新车揭幕领导合影留念

海马爱尚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元)
基本型 3.58
标准型 3.78
舒适型 4.08
豪华型 4.58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海马爱尚是在传承海马多年轿车工艺的同时,结合了A00级产品流行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在动力、外观、操控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是为热衷时尚的年轻一族打造的活力小车。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海马郑州品牌总经理李总精彩致辞

外观方面,海马爱尚由权威设计团队跨国操刀,仿生学打造完美时尚型面,外观前沿动感。锋锐多棱大灯、镀银一体车标造型、英式大嘴进气格栅,构成“动若脱兔”的前脸感官。外观21处亮化设计,构造绚丽照明系统,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尾翼设计犀利动感,更添运动想象。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交车仪式

操控方面,爱尚传承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醇熟品质实现操控升级。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树立小车安全新基准。同级产品中率先采用博世全新9.0ABS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更精确。

活力小车  通利华海马爱尚深圳惊艳上市

海马郑州高层领导与车主合影留念

此次,海马爱尚上市,在丰富了海马微车产品系列的同时,也为深圳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选择,更表明了海马郑州做大、做强的决心,我们期待海马爱尚火热的购车风潮。【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经销商
海马郑州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与新和路交汇处通利华大厦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033

世纪车城店:4008112233转4033

通利华龙岗4S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深惠路信义汽车城18号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9817

深圳通利华龙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7 地址: 深圳龙岗区横岗镇深惠公路旁信义车城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