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2012-04-09 20:3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张亚宏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宁夏好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至4月底购北京现代悦动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喜欢悦动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驾预订。

车型(宁夏 银川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悦动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9.98万 8.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银川站 yc.cheshi.com

据宁夏好世界4S店销售人员介绍:悦动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经典的车型,消费者对悦动的认可自不必说,在国内车市略显萧条的今天,悦动仍然以每月过万的销量排在同级车型的前10名之内。目前店内有较大优惠,建议喜欢的朋友来店详谈。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外观方面:2011款悦动的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尤其是细节方面借鉴了海外版现代产品的元素,前大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等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尾灯、尾部装饰条等也有变化。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与自家的“流体雕塑”风格不谋而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内饰方面:悦动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改进。配置方面,在安全配置上,悦动增加了前排座侧气囊,而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超级仪表盘、导航仪、USB接口等配置也为车主提供了便利性。

银川购北京现代悦动  最高优惠10000元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Nm。此外,悦动还将搭载08款悦动上出现的最大功率130马力的1.8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外,MDPS电动助力转向、AMS电源管理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节油技术将搭载到部分车型上面。

编辑点评:悦动凭借着在市场上良好的口碑和较的性价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根据以往的市场价价格走势来看,悦动的优惠幅度很小,本次的优惠幅度更是从没有过,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