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2012-04-09 2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破8的油价也成为了车主茶余饭后的焦点话题,由此而来的省油诀窍和哪些车型省油也备受关注。面对疯涨的油价,节油性能成为购车者的首要诉求。2012年3月,东莞南菱三菱翼神魅力版携万元豪礼踏春而来,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三菱翼神魅力版,即可获得魅力天窗、魅力导航,魅力大礼包等价值超万元的魅力好礼,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魅力尽显。翼神魅力版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更安全,更舒适的特性,也吸引了不少购车者的目光。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精致化细节 智能导航内饰增色

三菱翼神霸气的外观一直是深受消费者追捧,三菱翼神魅力版在热销的贺岁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座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又新增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配置更添魅力。除了对整体外观的精细化处理,翼神魅力版内饰个性品味也有了很大提升。搭配全新时尚座椅具备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时尚个性,堪称完美驾乘体验魅力升级。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原装进口发动机  节油环保动力强劲

翼神魅力版的高能效得益于其原装进口的三菱4B1系列发动机,进排气同时采用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油耗。2.0L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112KW和197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8S,而油耗却仅相当于许多1.6排量的发动机。6速运动模式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扭力顺畅,自动变速安静、高效;INVECS-Ⅲ(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使换档更快、更灵敏,并可自动记忆个人驾驶风格,为驾驶选用最适合的档们。手动档采用的5MT变速箱操控便捷,换档档位清晰明显。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翼神魅力版力求在节油同时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值得一提的是,三菱翼神惊艳的鲨鱼嘴仿生造型、流线型车身、短尾设计绝不仅仅是从外形考虑,更有空气动力学原因。当一辆轿车以80公里/小时的时速前进时,有60%的油耗是用来克服风阻的。而风阻系数每下降10%,燃油就可节省7%。三菱翼神0.29的风阻系数十分惊人,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汽车行驶过程中由空气阻力带来的燃油损耗。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安全碰撞满分  360°安全防护升级

仅有一颗低的燃油的“芯”远远不够,一辆汽车好坏安全也绝对是不可忽视的,翼神魅力版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魅力绝对不可抵挡。

油价“破八” 翼神魅力版省油HOLD的住

凭借动感的外形,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等,三菱翼神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油价上涨的今天,更是让很多钟情于三菱翼神的消费者心动不已。动力性能等方面的一贯优势,也使其市场竞争力大大增强。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