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榆林马自达6 2.0L时尚优惠2.8万 有现车

榆林马自达6 2.0L时尚优惠2.8万 有现车

2012-04-09 1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马自达6 (Mazda6)是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最新产品,2001年东京车展上推出的一款中档轿车。在全球20个国家获得了30多个奖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榆林地区购买马自达6 2.0L时尚车型可获得2.8万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榆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 17.98 15.18 2.8 有现车
MAZDA6 2.0 AT时尚型2008款 17.98 15.18 2.8 有现车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马自达6 2.0L时尚车型除了可以获得2.8万的优惠现金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后的MAZDA6 2.0 AT时尚型2011款售价为15.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买马自达6 2.0L时尚车型有现车。

 

内饰设计及舒适便利性装备上进行了创新开发,使其舒适性达到一个全新境界。

 

新Mazda6达到了舒适性与行驶性完美结合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

马自达6将配备两款发动机:2.0升和2.3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其2.3升四缸发动机将运用连续正时气门控制技术(S-VT)与可变气门时间技术VVT,这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地提高发动机的功率,输出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动力。

编辑点评:马自达6外观设计非常有运动感,线条流畅,有跑车的气质;内饰同样也充满运动气息,配置也很不错;动力充沛,加速有力。

榆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