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新营销助力模式 郑州日产广东销量领跑

新营销助力模式 郑州日产广东销量领跑

2012-04-09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创新营销助力“大宗+大众”模式 郑州日产广东大区销量领跑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2012年一季度,中国汽车市场依然低迷,但郑州日产却没有放慢增长的脚步。1-3月,郑州日产累计销量2.8万台,同比去年增长4.2%。其中,以帅客NV200为代表的CDV车型总计销售8千余台,同比增长25%,“大宗+大众”营销模式正在逐渐发力。

随着营销模式改革的深化,“创新营销”成为郑州日产经销商提升大众营销能力的重要手段。作为郑州日产大众车型的重点销售区域,广东大区显然走在了前沿。1-3月,累计销售5701台,同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8.1%,占郑州日产整体销量的20%。其中,CDV车型的销量3948台,占郑州日产CDV整体销量的33%。

创新口碑营销新路径

亮眼的销售成绩离不开广东地区经销商创新口碑营销的努力。2011年6月,随着郑州日产创新营销竞赛动员会在广东的召开,一场由广东为首的创新营销竞赛在全国展开。

广东地区经销商在传承大宗销售优秀经验的同时,在大众营销思路方面精准把握客户需求,多渠道、多方位维护客户关系。通过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的基础上,拓展专营店赢利模式,充分挖掘客户价值。同时不断加强销售人员与客户群体的感情维系,不仅可以提高保有客户的品牌认同感,也能强化郑州日产的伙伴形象,更能充分夯实口碑营销路径,提升产品的被推荐率,实现最终带动销售的目的。

以点“带”面 推进“大宗+大众”持续发力

2012年,郑州日产的经营思路正在逐步实现从“关注销量增长”到“在销量增长的基础上更加关注收益提升”的转变,把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其成为郑州日产品牌价值的核心元素。在这样的大前提下,广东地区销售一线的创新实践就显得尤为可贵。这种将服务整合进营销的创新方式,不仅为其它销售区域提供了可供借鉴的营销思路,更在整体上促进了“大宗+大众”营销模式的深化,为郑州日产“蓄势两步走”的新事业推进计划提供了强劲动力。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恒志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7998 地址: 江门市江沙路联合村路口联合信用社侧

江门卓骏专营店 

主营: 郑州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787999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会城冈州大道东49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