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凯美瑞最低15.98万起 店内现车销售

凯美瑞最低15.98万起 店内现车销售

2012-04-09 1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凯美瑞最低15.98万起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武汉站】自2006年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凯美瑞便凭借尊贵大方的外观设计、优越的品质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累计销量已突破80万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高级车市的标杆车型。近日,本站编辑走访广汽丰田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凯美瑞最低仅售15.9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来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经典版2011款 15.98 15.98 0 有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动力方面,凯美瑞搭载了2.0L、2.4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结构均为直列四缸并拥有VVT-i智能可变进气系统。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rpm。在传动方面,凯美瑞2.0L车型配备了4速自动变速箱,2.4L车型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丰田  240G 2.4 AT 中控台整体

凯美瑞在配置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无钥匙启动系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实用性与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同时在安全方面,凯美瑞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VSC车身稳定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凯美瑞此次换代上市,无疑是冲着稳居领导地位而来的,技术优势合并价格优势,这样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凯美瑞,作为正在步入汽车社会的用户,显然应该给予足够的关注。

广汽丰田景田民生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51867777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7
号华中汽车生态产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