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2012-04-09 2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月14-15日,志达别克再掀车市购车狂潮,劲爆购车团购风暴火热召集,全城最震撼的现金让利,最丰盛的盛惠大餐,无法抗拒的购车诱惑,做精明购车先锋!【报名热线】0769-8522 6333通用别克志达4S店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活动时间】4月14-15日

【活动地点】志达别克展厅

【团购车型凯越英朗XT英朗GT君威君越,GL8商务车,昂科雷

【劲爆钜惠】

1.★ 预约报名送千元购车优惠券,购车后出示此券再享额外优惠。

【预约报名专线】邓生:137 128 64288 QQ:791117890

2.★ 全城最震撼的现金让利,尊享最底购车价(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3.★ 凯越志达版最高钜惠25000元(总经理特批,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4.★ 英朗志达版最高钜惠15000元(总经理特批,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5.★ 君威志达版最高钜惠21000元(总经理特批,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6.★ 君越志达版最高钜惠23000元(总经理特批,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销量突破160万辆 160万车主的信赖,你值得信赖

根据最新出炉的2012年2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统计数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销售23,564辆,同比增幅70.7%,继1月份以28,679辆夺得单月车型销量排行榜冠军后,再度蝉联单月车型冠军。而累突破16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青睐。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别克英朗GT在汽车市场大获成功,其超越同级的产品硬实力居功至伟。作为领衔中级车市场的高端新锐,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方面都以中高级车的标准越级打造。在造型设计上,英朗GT传承并发扬了别克新一代产品大气优雅、流畅动感的设计DNA,突出高档次的气质与品位。英朗GT拥有超出同级的车身尺寸、同级最大的前后轮距,以及接近中高级车水平的2685毫米的超长轴距,营造出极其宽敞的舒适空间。在座舱内饰设计上,英朗GT采用别克新一代产品遵循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做工精细,档次感十足。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新君威以饱满流畅的线条演绎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突显新君威富有张力的运动美感;运用前沿空气动力学原理,营造0.27超低风阻系数,全面提升行车效能和宁静舒适度,为驾驭更添凌厉快感。新君威采用跑车式前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感受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车身设计,黄金14度角,增加下压力,降低风阻。空气动力学水滴形低风阻多功能外后视镜。流畅现代的内饰设计展现舒适优雅与科技动感的灵动空间;环抱式设计为驾乘者营造贴心安全的氛围,为享受极致驾驭快感备添自信。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感受。肤感(Skin-touch)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

志诚志达别克疯狂钜惠大型团购风暴

车长5米的高级轿车

新君越的外形除了全新风格的设计外,还能找到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字,那就是“大”。作为一款面向商务及行政级别市场的高级轿车,新君越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00x1858x1497mm,特别是5000mm的车身长度,和国内高端车型宝马5系(车长4841mm)或奔驰E级(车长4856mm)相比,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可见,新君越的车身尺寸在国内高级轿车阵营中有着很强的竞争能力。

东莞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85226333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龙眼转盘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