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2012-04-09 1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网上车市唐山讯】为了回馈唐山客户的关注,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超值巨献,有大幅度优惠,最高直降12万元!为苦苦盼望提到现车的朋友,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欢迎阁下于4月14-22日莅临唐山冀东乐业奥迪展厅,参加购车秒杀,让“礼”享放飞』限时抢购活动。凡购车客户将获得爱车的全方位保养、会员卡积分和港澳双人游。给您不一样的惊喜,给您不一样的购车体验!抢购热线:0315-5906888,地址:唐山市建设南路9号。

奥迪A6L TDI行情列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L 2.7 TDI CVT舒适型2011款 48.88 48.88 0  最高直降12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作为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生产的高档行政级轿车,奥迪A6十年来任凭市场风云变幻,竞争对手来来往往,始终代表着中国高档车制造的最高水平,至今已累计销售37万台一直在国内行政级轿车市场上牢牢占据着60%以上的市场份额,演绎了一段不可复制的传奇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TDI清洁柴油动力轿车凭借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这款奥迪A6L 2.7 TDI将以4缸机的油耗达到8缸机的动力,引领高档轿车高效环保大势,无愧为“国内最高效的高档轿车”。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A6LTDI车型搭载的新型6缸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奥迪先进的共轨直喷技术,强大的燃油喷射压力创造了更为理想的燃烧效果。2.7升T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400转/分至3,500转/分的转速区间均可输出380牛·米的峰值扭矩,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同时,奥迪A6L 2.7 TDI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82克/公里,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

唐山冀东乐业奥迪A6L TDI最高直降12万

奥迪A6LTDI全系标配了奥迪最新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全新概念的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第三代MMI堪称目前高档轿车中最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此外,新增的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独创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Audi side assist)、同级别独有的可调空气悬架,以及覆盖前/侧/后的全方位LED照明系统、智能钥匙、太阳能天窗、高级倒车影像和后座娱乐包等豪华装备,也充分展现出奥迪A6L注重人性化与主动安全的特质。

唐山市冀东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06888 地址: 唐山市建设南路与南新道交叉口东侧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