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森雅S80购车享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森雅S80购车享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2-04-09 18: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牛涛  编辑:冯永超  

【一汽+森雅S80】

网上车市邯郸讯一汽森雅S80是一款集合了多种车型优势和特点的新车,不仅拥有SUV般的通过性,还兼顾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感受,更具有大空间的优势,1.3L/1.5L的黄金排量、高燃油经济性以及源自丰田平台的品质保障使得森雅S80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得较为突出。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期邯郸地区购买森雅S80可享现金3000元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森雅S802011款 购车优惠3000元现金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一汽森雅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一汽森雅S80有现车,颜色齐全,购车无需等待。售价方面近期购买森雅S80可享现金3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亲自到店以便了解更多详情。

【一汽+森雅S80】

一汽森雅S80的车身设计比较圆润,在满足内部大空间的要求同时避免了车体视觉上的生硬感。在内饰部分,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比较饱满,外圈采用了真皮包裹而且是全系标配,对于这个档次的车型来说则比较少见了。在方向盘的左侧还有一个尺寸巨大的“杯架”,放下500ML的瓶子没有任何问题。同时车内控制的大灯高度调节,在很多售价10万元左右的轿车上都很少见,而在森雅S80上是全系标配,实属难得。

【一汽+森雅S80】

动力方面,配备消费者可选择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或一汽自主最新技术的T系列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000 rpm,整机升功率高,低速扭矩大,节油性能好。

编辑点评:森雅S80属于小型的SUV,车身动感时尚,整车看起来比较饱满有力,更显大气。目前店内森雅S80现车销售,并且现在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邯郸市冀东鑫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肥乡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吉林 业务: 新车
电话: 13739602500 地址: 邯郸市肥乡县潘寨村东309国道北侧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