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2012-04-09 2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三菱欧蓝德EX融合了轿车的驾乘感受与越野车的机动性能,同时还拥有MPV车型的空间与多功能性,是现代城市新青年的理想座驾。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三菱欧蓝德EX秉承了日系车配置齐全、做工精致细腻这些传统。同时,强大的V6发动机和先进的四驱系统更令所有路途都变得轻松且充满乐趣。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3.0升V6发动机配备INVECS-II 6速自动变速器,2.4升/2.0升发动机配备INVECS-III CVT 无级变速器,两款变速器均带有运动模式,可以轻松加速。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运动模式可实现手动换档的全部运动型操作,但无需任何离合器操作。该发动机的扭矩表现颇为丰盈,静止起步加速到100km/h仅需时10秒左右,中段提速时的油门响应也很灵敏。猛踩油门,动力输出强劲,车辆的加速表现与发动机转速上升的幅度成正比。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同样,如果经常手动向上加档,车辆就可以获得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10升左右,这在SUV中是非常优秀的!三菱欧蓝德EX在视听娱乐系统上花了大工夫,美国原装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拥有九个扬声器,包括隐藏在行李厢地板下那重达20公斤的超低音喇叭后排位置的天花板上还设有日本原装DVD播放器和9英寸LCD屏幕,还另设了相应的红外线耳机以及视频输入端子,迎合了数码时代的需求。新欧蓝德EX在内饰设计、用料、做工、空间和配置的搭配都是同级车型的表率。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车厢内采用黑色基调,配以金属色的亚光饰板与橙红色的灯光照明,很有现代感与运动的味道。桶形的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好,前排座椅的电热功能在北方以及潮湿的西南地区会特别管用。后排座椅可轻松折叠,这样就能获得一个宽0.9米、长1.6米的超大置物空间。上下分割式尾门还可以为存取大件行李提供便利,其尾门的下方部分可承载200公斤的重量。

都市游侠《欧蓝德 EX》—东莞南菱三菱

非全时四驱车

新欧蓝德EX有三种驱动模式:前驱(2WD)、四驱(4WD)和四轮锁定(Lock)。在普通城市环境中或者在高速公路上巡航,只需采用两驱模式便可,此时的加速显得很轻盈,油耗表现也很合理。若要驾驶新欧蓝德EX在山路上快跑,那还是使用四驱模式(4WD)为宜,车辆在此时的动态表现与前驱模式时有很大出入。新欧蓝德EX以前驱模式行驶至弯道时,若要加大油门就会产生轻微的转向不足,这也是所有前驱车的行驶特性。进入4WD模式后,后轮分得了不少驱动力,所以当车辆入弯后的那一刻马上就能察觉到下盘较前驱模式时稳健了许多,转向不足完全消失了,无论多强大的动力输出都不会影响它在弯道中的性能。

至于四轮锁定模式,在驶入泥泞的土路后就能感受到该四驱系统的不凡实力,如果车轮在泥浆中发生打滑,差速锁就会切断输出到该轮上的动力,并将这些动力分配到未打滑的车轮上,以帮助车辆脱离险境。与刚毅无比的帕杰罗这样的越野专家相比,欧蓝德EX在气质上少了几分狂野,擅长穿梭于都市中的它无疑更具有亲和力,也更具有生活的气息。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