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Jeep浙江辰通团购季 订车赠2000元油卡

Jeep浙江辰通团购季 订车赠2000元油卡

2012-04-09 17: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Jeep指南者优惠】Jeep品牌作为最纯正的原装进口美国车,以其特有的品牌魅力和超高的产品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Jeep象征着纯正、象征着专业、象征着探索、象征着自由。在2011年Jeep销量翻番的情况下,也印证着消费者对Jeep的认可与喜爱。 一句“可以城市绝不程式”道出了指南者群体的心声。

Jeep浙江辰通团购季 订车赠2000元油卡

 这个月的中旬(4月14日—16日),在艮山东路108号(B1窑厂公交站对面,艮山东路与红普路交叉口)浙江辰通展厅,Jeep指南者和Jeep自由客这对绝代双娇将举行2012年以来最大的团购活动。团购活动,你懂的……

要特别提醒消费者的是,购车要特别注意几项事宜:

一、经销商货比三家 

对于进口车来讲,尽管商品本身无差异,但是经销店的背景、经销商规模、经销店的服务水准,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元通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的首家特许经销商,店内的高级维修技师多达15位,且经验丰富,多次拿过克莱斯勒维修比武的奖项。

二、优惠货比三家

这次团购是浙江辰通2012年最大的优惠活动,无论你此前关注的是指南者还是自由客,这次都是你最佳的机会。同时活动期间推出

1、预约试驾送100元油卡

2、订车即送2000元油卡、;

3、订车即送Jeep精品服饰;

4、老客户成功介绍客户购买送1000元油卡;

5、全新大切诺基“低首付、零利率”,更有机会获得法德深度游;

Jeep浙江辰通团购季 订车赠2000元油卡

三、活动规模量身定做

现在无论买什么都流行团购,但不是每次团购都这么给力的。这次浙江辰通团购持续时间长4月14日——16日,享受超长时间的团购待遇,你不用因为工作忙碌而赶不上团购而担忧,你也不用因为价差而感到不满,这次我们统统都满足你!

更多详情咨询: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销售热线:0571-86015678或88283222  

售后热线:0571-86013030或86016008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t86015678 (@Jeep浙江辰通)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Jeep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辰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9 地址: 杭州市艮山东路108号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