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骏宝行 订7系送两年或8万公里保养

金华骏宝行 订7系送两年或8万公里保养

2012-04-09 1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金华骏宝行 订7系送两年或8万公里保养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BMW7系是出自旗舰车型的豪华轿车,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车顶线和C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近日,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骏宝行宝马4S点了解到即日起至4月30日,订购BMW7系,即可享受两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1年超值保险、1.99%超低利率金融服务、万元油卡、万元水晶镀膜、尊享售后VIP会员卡、BMW精品登机箱等7重好礼。有意购车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明细请见下表:

车型(浙江 金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74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 179.80万 179.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730Li典雅型2011款 89.80万 89.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750Li xDrive2011款 211.80万 211.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760Li施坦威限量版2011款 319.80万 319.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金华站 jh.cheshi.com

据金华骏宝行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4月30日,订购BMW7系,即可享受两年或8万公里免费保养、1年超值保险、1.99%超低利率金融服务、万元油卡、万元水晶镀膜、尊享售后VIP会员卡、BMW精品登机箱等7重好礼。具体优惠到店详谈。 

宝马(进口)

外观方面:BMW7系的车身尺寸为5070×1900×1485mm,轴距为3070mm。从而凭借车内空间的扩大使便利性得到提高,并实现了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上,流线舒畅,很多细节透露出更为年轻化的夸张激进线条。

宝马(进口)  730Li 方向盘整体

内饰空间:BMW7系高档豪华,后部加长,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感十足,更让后座乘客感到舒心愉悦。对于BMW 7系来说,驾驶乐趣绝不局限在前排。

宝马(进口)

动力方面:BMW740Li配备了一款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240千瓦/326马力。双涡轮增压器技术和 BMW专有的高精度直喷系统,为它带来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低油耗特性,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0秒。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曲轴箱,机身重量显著降低,车身轻盈灵动,活力四射。

编辑点评宝马7系列的采用最新研制的舒适型座椅。前、后排座椅均可全方位调节,肩部、腰部、胯部和臀部均可分别控制,每个座椅中均安装了多个小型电机和风扇,通过iDrive气候调节选项,可控制不同部位的温度,头枕可根据乘客身高自动调节。


金华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680888 地址: 环城南路西段333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