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发力中国市场 大众(中国)高层人事调整

发力中国市场 大众(中国)高层人事调整

2012-04-09 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汪琪  

大众为了进一步服务中国汽车用户、开发国内市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决定任命多位管理人员,加强市场销售团队。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及销售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说:“大众汽车集团的业务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必须任命最优秀的人才以充实管理队伍。客户的满意对我们至关重要,新任命这些高级管理人员,是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客户的又一最新举措。”

新任命的高级管理人员中,Lubos Vlcek先生从4月5日开始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集团销售、二手车销售和售后服务执行总监。此前Vlcek先生在斯柯达汽车担任管理职务,并已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了19年。

从4月16日开始,Alexei Orlov先生将开始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市场总监。Orlov先生目前是品牌战略咨询顾问,拥有30多年全球和地区运营管理经验,工作足迹遍及40多个国家,涉及50多个品牌。

为了更好地适应进口车业务的快速增长,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任命Maik Stephan先生担任集团总经理,4月22日生效,任命胡波先生从4月9日开始担任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

Stephan先生1999年加入大众汽车,担任咨询顾问并负责成立了内部管理咨询部门“大众汽车咨询公司”。之后,他先后在大众汽车集团战略规划部、地区销售、批发销售和经销商发展等部门担任管理职务,目前是大众汽车印度销售公司总经理。

胡波先生之前曾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工作多年,去年他离开大众汽车加入另一家国际汽车公司并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在那之前,他从2005年开始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担任大众汽车品牌市场负责人,管理品牌战略和市场活动。

Till Scheer先生已经从2012年2月开始担任宾利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宾利在中国等市场的业务。Scheer先生2003年加入大众汽车,在这次新任命之前担任大众汽车香港公司总经理,负责大众汽车和布加迪品牌在香港的业务。

Stephan Wöllenstein博士将从6月1日接替罗凯文(Kevin Rose)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Wöllenstein博士目前在沃尔夫斯堡担任大众汽车销售战略/业务发展部负责人,此前他还担任过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西北欧销售负责人、上海大众执行副总监。

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西雅特品牌,已经任命方正宇先生担任西雅特品牌大中华区总经理。方正宇先生一直在汽车行业工作,2007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先后担任大众汽车(北京)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编辑 汪琪)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