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中华骏捷FSV 优惠4000送5000元礼包

青岛中华骏捷FSV 优惠4000送5000元礼包

2012-04-09 1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中华 骏捷FSV 青岛

【网上车市青岛讯】骏捷FSV并非简单的骏捷FRV三厢版,而是在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配置比较齐全。骏捷FSV在外型上比较符合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找不出明显的缺点,总体显得比较和谐。近日,编辑从青岛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目前订购中华FSV2010款1.5AT豪华型现金优惠4000元并加送5000元礼包。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骏捷FSV 1.5 AT豪华型2010款 9.28万 8.88万 0.4万 有现车另赠5000元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华晨中华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订购中华FSV2010款1.5AT豪华型现金优惠4000元并加送5000元礼包,有现车。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细节。

中华 骏捷FSV 青岛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作为华晨汽车在最新A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三厢经济型家用轿车,中华骏捷FSV拥有4510mm×1758mm×14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在此基础上,他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整车时尚动感。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中华 骏捷FSV

FSV采用水晶强化安全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从中华骏捷FSV开始为更多大众消费者所享受。中控台所采用了DVD+GPS音响导航系统,下方的电动空调控制器、外接USB插孔、AUX-IN接口,更使科技体验融入生活之中;中控台之上,FSV首次采用了多功能显示屏以方便驾驶。除此以外,中华骏捷FSV更演绎出以“科技随心、安全随行”为主打的温馨家轿新时尚。

华晨中华  骏捷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骏捷的新发动机处于基本够用的水平。自主研发的1.8LBL18型发动机替代了1.8L三菱4G93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相比三菱4G93发动机的100kw/6500rpm、165Nm/5000rpm,最大功率降低了5kw,但矩方面有3Nm的提升。 

编辑点评:华晨中华是近两年表现活跃的自主品牌,中华骏捷FSV作为三厢版,拥有大气的外观,内饰做工也还不错,空间也较大。作为一款家庭轿车,中华骏捷FSV的安全性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所有家庭成员的安全需要。目前骏捷FSV的幅优惠政策不错,对于想购买国产三厢家用车的车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青岛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金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74 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153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