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启辰D50接受预定 订金1000送代金券

重庆启辰D50接受预定 订金1000送代金券

2012-04-1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启辰D50接受预定 订金1000送代金券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启辰”是东风日产全力打造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承载着东风日产的产业梦想。近日,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重庆地区启辰D50预售开始,订金1000元,另送1000元精品代金券。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备注
启辰D50 -- 订金1000元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启辰4S店销售人员表示,D50预售期间,订车客户交付1000元订金即可获赠1000元精品服务代金券。如果是NISSAN保有客户(会员)推荐购车,则只需交付一半的订金即可获1000元精品代金券,而NISSAN保有客户自身则可获得积分奖励。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重庆启辰  D50 1.6 MT

启辰D50整体的设计风格与东风日产颐达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因为启辰D50采用的正是颐达的平台。U型的进气格栅以及圆润的前保险杆,可以看出日产家族的风格。不规则的前大灯呈上扬的姿态,给人一种凌厉之感。

重庆启辰  D50 1.6 MT

启辰D50预展车的内饰只是以展示为主,并没有在具体的用料上进行处理,配色为上灰下米中间有黑色装饰用以分层。整体的设计思路与颐达基本相同,只是具体的按键、空调出风口及旋钮位置有所改变。中控台控制面板上的按键做工都很细腻,同时大小比较适中、按键数量少容易上手并且有AUX接口与USB接口,USB接口的引入是十分不错的即符合了时下的潮流又让整车的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重庆启辰  D50 1.6 MT

动力方面采用了东风日产十分成熟的HR16DE发动机,在东风日产旗下的多款车型中都有此发动机的配备,匹配的变速箱有4挡自动与5挡手动两种。这套动力总成经过了在市场上多年的销售后积累了扎实的口碑,在保养、维修、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上都是值得肯定的。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足够漂亮的外表、乘坐大空间、丰富的储物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能在启辰D50上得到体现,加上东风日产在国内销售多年积累下来的坚实口碑,都让启辰D50的前途一片大好。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