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MINI COUNTRYMAN现车销售 优惠4万

青岛MINI COUNTRYMAN现车销售 优惠4万

2012-04-09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MINI COUNTRYMAN

【网上车市青岛讯】宝马MINI Countryman是首款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外观突破以往的优雅,与名字Countryman一样,充满了粗犷感与越野力量,不过全身散发的还是典型MINI特征。近日,编辑从青岛地区MINI展厅获悉,现购买MINI Countryman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INI COUNTRYMAN1.6T COOPER S ALL 42011款 41.50万 37.50万 4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地区MINI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MINI Countryman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MINI COUNTRYMAN

外观设计:COOPER S Countryman前脸采用网状的进气格栅,并在下进气口两侧增加方形装饰框,而车尾圆形的双排气管以及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则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多处加入S标识,表明出它不同的身份。

青岛 MINI COUNTRYMAN

内饰空间:MINI Countryman的内饰依旧保持了MINI原汁原味的设计语言,中置仪表和独立转速表这些传统并没有发生变化,而两侧圆形的出风口设计新颖。此外,质感十足的三辐方向盘和换挡杆,提升了车内档次,而车门面板上,围绕臂托和关门手柄的椭圆框架也是MINI的典型特征。

青岛 MINI COUNTRYMAN

动力性能: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匹配的依旧是那台多次荣获大奖的1.6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涡轮增加+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

编辑点评:该车是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并可选配全时四驱的量产车型。创新的中央导轨系统。其他还包括专为新车型打造的车身油漆和内部颜色,新车型专用的各种内饰更新、装饰板、高级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这再次将品牌个性化的风格深度放大。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