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马3最高优惠5万 龙益21日专场团购

马3最高优惠5万 龙益21日专场团购

2012-04-09 1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贺龙益马自达获得福建地区长安马自达唯一“优秀经销商”称号,得到厂家大力支持,故提前享受五一优惠,价格直通五一车展,差价全额返还!马自达3最高优惠5万,马自达3  8.98万起售!龙益马自达将在本月21日晚7点在展厅举办专场团购会,届时,全系车型将享受五一车展优惠价格,如有差价,将全额返还!将优惠进行到底!这么给力,这么划算,干嘛要在拥挤的五一购买,现在就让你享受五一车展优惠,五一你就可以和亲戚朋友一起自驾游,您还在等什么!!!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来龙益,挑选你的好马!更多优惠来店争取,详情请洽销售热线:0591-88909988。

马3最高优惠5万  龙益21日专场团购

福州龙益马自达作为一家严格按照长安马自达标准建设而成的长安马自达4S店,始终着眼于销售、服务、维修等各环节的完善以及企业品牌的建立。开业3年来,实行从客户进店时起,到订车、购车、交车、售后一站式的全程跟踪服务,售后服务每位售后技师均经过四次认证,三年来通过不断的累积,售后维修经验非常丰富,也确保了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技术含量服务。另外,福州龙益马自达还同专业金融机构深度合作,汽车金融按揭、银行信用卡分期,为购车客户提供了非常多样而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

龙益购车十大理由篇章之——诚信经营、服务周到、让您买车放心

福州龙益马自达4S店能让您感受到信赖和安全,我们秉承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的经营理念,我们的员工坚信要做好事情必须先学会做好人——坚持一诺千金,诚信待人,所以您踏入展厅就能体会到热情周到的服务及亲切问候,买车到龙益买的是放心。


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8909988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55号

(编辑 Reco)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