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华世通奥迪Q7车型 店内现车销售中

青岛华世通奥迪Q7车型 店内现车销售中

2012-04-09 1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2012款  奥迪 Q7

【网上车市青岛讯】奥迪Q7凭借自身不凡的魅力,在国内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抢占的是顶级豪华SUV市场。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华世通奥迪4S店了解到,店内现有奥迪Q7现车销售。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Q7 3.0 TDI领先型2012款 88.60万 88.6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店内详询
Q7 3.0 TFSI (200kW)进取型2012款 82.10万 82.1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店内详询
Q7 3.0 TFSI (200kW)技术型2012款 88.10万 88.1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店内详询
Q7 3.0 TFSI (200kW)舒适型2012款 95.50万 95.5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店内详询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奥迪青岛华世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奥迪Q7有现车销售,机会难得。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细节。

 

2012款  奥迪 Q7

2012款  奥迪 Q72012款  奥迪 Q7

外形方面,顶棚采用流畅的宽线条,变窄的前部非常引人注目,搭配强有力的尾部,高车身很有动态特性。Q7总5086毫米,轴距达3002毫米。其尺寸在SUV领域属于较大的一款。Q7还能通过座椅及载物空间多达28种的多功能组合创造出不同的空间大小。它也有同类车型中最大的775升行李舱空间。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奥迪Q7的内饰素以尊贵豪华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品质而著称。此次,奥迪Q7 2012年型TDI车型的内饰均经过了精细的改进:车内的玻璃升降开关和杯架都经过镀铬装饰,熠熠生辉的金属饰条让车内的尊贵感提升;仪表盘的信息显示屏底色由黑色变为白色,车辆状况一目了然;新设计的方向盘采用与全新奥迪A8L一样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而且更显豪华;同样经过重新设计的还有全新式样的换挡手柄—无论视觉观感还是实际握感都更显豪华。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全新一代3.0升TDI清洁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76千瓦提升到180千瓦,它具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燃油消耗。当发动机运行在3,800至4,400转/分时可输出180千瓦(245马力)最大功率,同时,这款3.0 TDI将柴油发动机强大扭矩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当驾驶者启动发动机后便能立即感受到强大的扭矩输出:在1,750至2,750转/分时输出55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种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使奥迪Q7 3.0 TDI车型充满驾驶乐趣,并为奥迪Q7家族强悍的越野性能提供了保障。

编辑点评:奥迪Q7是一款将运动型、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溶为一体的SUV,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青岛华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35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蚌埠路3号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