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6十周年纪念版 现金优惠2万

沈阳马自达6十周年纪念版 现金优惠2万

2012-04-09 1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沈阳中联一汽马自达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一汽马自达合作十周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赖,小编在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于洪店)了解到,该店特推出十周年纪念版马自达6,优惠幅度空前巨大,现金优惠高达2万,还可同时享受“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的汽车贷款“三零政策”。店内现车供应,购车随车礼:脚垫、掸子、把套、香水(指定款式),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辽宁 沈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MAZDA6纪念版 17.98万 15.98万 2万 有现车
   增配20项升级:原厂导航、倒车影像、3D太阳膜等,送6000元四项续保代金卷
制表:网上车市沈阳站 sy.cheshi.com

马自达6依然保持着运动风格,新车型的前脸变化最大,虽然前大灯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 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同时全新马自达6的另一个变化还体现在轮毂方面。全新的轮毂 采用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使全新马自达6变得更加运动、大气,且富有品质感。

沈阳中联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为一汽马自达一款定位为在中级车的车型,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6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

沈阳中联一汽马自达

编辑点评:马自达6一直被誉为轿跑车的典范,拥有着商务车的尺寸同时在外观上也非常的动感,但在内饰上2011款马自达6的配置只能说是基本够用,并没有出现太多令人惊喜的配置,不过可以理解的是它毕竟只是一款售价在15万元的中级车。此次优惠力度空前,而且购车有多项礼品相送,喜欢马自达6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