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购车送保险 送平板电脑 尽在云南众锐

购车送保险 送平板电脑 尽在云南众锐

2012-04-09 15: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即日起,凡到上海大众首家欧标4S旗舰店云南众锐4S店预约试驾、订上海大众新Passat,可额外获赠价值3000元商业险;另外凡购买上海大众全新Polo买车损的客户,均可获得价值3000元平板电脑。于5月1日前活动期间只要到云南众锐各4S店购以上车型均可尊享最优零售价。

云南众锐上海大众4S店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与此同时,云南众锐还特别推出“购车无忧,绿色金融购车通道特色服务”:购全新Polo、全新Passat享一年0利率、2-3年超低利率;购2012款途观享1-3年超低利率。按揭贷款无需抵押,不受信用记录和房产限制。

欢迎致电:0871—8191678或到店试乘试驾!

云南众锐上海大众4S店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云南众锐上海大众4S店  上海大众NEW POLO

上海大众第600经销商云南众锐全新欧标4S旗舰店即将于2012年3月20日正式开业。全新欧标4S旗舰店,超越了以往传统的汽车品牌4S展厅模式,按照大众汽车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是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全新展厅。上海大众云南众锐最新标准4S旗舰展厅的开幕,预示着上海大众汽车将以全新的模式及全球最新标准体系,为云南的广大消费者带来世界级购车体验以及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

云南众锐上海大众4S店  上海大众NEW POLO

上海大众云南众锐将带给云南的上海大众新老客户全新欧洲标准4S服务形象,更加完善的软硬件配套服务设施,更高标准、专业的服务团队,让您充分享受无微不至的尊贵体验。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