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最大块头” 的轩逸车主 火辣用车报告

“最大块头” 的轩逸车主 火辣用车报告

2012-04-09 15: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强调外在的气度与设计美感,注重内里的温馨氛围和宽大的空间,心仪暖暖的居家情结,甚至强调高程度的“享乐主义”——这大概就是绝大多数轩逸车主的心声。接下来就从来自汕头的大块头车主与轩逸的那点事儿说起吧。

186mm个头,足有120公斤的体重的林先生是一位设计师,由于壮硕的体魄,使他在选择家用车的问题上犯了难。曾经周末两天都泡在各个展厅里,看了许多网站都不知道什么车适合自己。有的车不是空间狭小、一坐进去腿就会碰到方向盘,就是驾驶座椅后移、后排空间压缩到几乎没法坐人;还有就是头部空间似乎都很局促,林先生坐进去后实在太“委屈”。大块头难道就真的没有家用轿车可选了吗?

林先生夫妻俩来到了东风日产汕头恒达经销店,热情的销售人员,推荐林先生一家选择排量相对大的2.0L排量发动机,而且油耗可以控制在8个油之内。在试驾途中,林先生深刻感觉到轩逸的确如销售人员所说的,在操控上得心应手,动力充沛;在内部空间上宽敞、舒适,触手可及的人性化设计的中控按键也中规中矩,这款内外兼修的家用车着实吸引了他。

“最大块头” 的轩逸车主 火辣用车报告

如今已1万5千多公里的轩逸,同林先生一家3代出游多次,长途的舒适感几乎让他们忘却了行驶在高速路上。林先生告诉笔者说“有一次在老家需要到附近一个小饭店去吃饭,不过就我这一部车,有点犹豫不觉,因为需要包括自己足足5个成年人和一个孩子安排上轩逸。而且原本是想让大家暂时挤一挤,结果大家都还真坐了进去。可把我给乐坏了。”由于车内空间及后备箱大,林先生开玩笑说“由于买了轩逸,我老婆上街买东西几乎从不考虑载物空间,已经成了‘购物狂’了。”可见宽大的车内空间是多么方便和重要。

“最大块头” 的轩逸车主 火辣用车报告

回想起购车至今的各种有趣故事和家人同行其乐融融的片段,都会勾起林先生一家美好的回忆。新款轩逸即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又到了购置与换车的时节,您准备好了吗?

(编辑 肥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