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宗正奥迪每周日现场音乐会 求偶遇

深圳宗正奥迪每周日现场音乐会 求偶遇

2012-04-09 17: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果时空弯曲,我们会不会在某个交叉的点上相遇?也许,我会笑着对你说:“hi!好巧哦,你也刚好在这。”有木有一种“遇见”,在我转身的一刹那,对上了你的双眼!每周日,深圳宗正奥迪现场音乐会,求“偶遇”,你会不会来!

深圳宗正奥迪每周日现场音乐会  求偶遇 

深圳宗正奥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zzaudi#1333953399390

现场的音乐会伴随着全新奥迪A6L的脚步,全新奥迪A6L来了,带着非凡魅力。凭借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全新奥迪A6L在尊享配置、整车高效、安全智能等方面全面超越了上一代车型和同级别竞争对手。同时,全新奥迪A6L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十余项全系标准装备,其中包括带能量回收装置的发动机启停系统、MMI touch触摸板等在同级别中首次出现的领先装备,这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设立了全新入门基准。

全新奥迪A6L上市 将再续写市场王者传奇

你是否还记得奥迪的表白:

别人看到你的今天,我们看到你的昨天。
别人看到你的成就,我们看到你的奋斗。
别人看到你的付出,我们看到你的收获。
别人看到你的荣耀,我们看到你的执着。

深圳宗正奥迪每周日现场音乐会 求偶遇

深圳宗正奥迪每周日现场音乐会  求偶遇

宗正奥迪想说:

“我请你听音乐会吧,我亲爱的观众。现场的演奏,或许让你回忆起过往,或许让你看到了未来。当你依依不舍的离开,我知道我会想念你的。”

你迈出的后脚忽的停住,只一句,我记得你。

泪涌颜笑。

宗正奥迪要的,也只是这一句。【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