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大众夏朗金色现车中 预订订金1万元

青岛大众夏朗金色现车中 预订订金1万元

2012-04-09 15: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进口大众 德辉  夏朗

【网上车市青岛讯】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主要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它与新POLO的对比,这两款车型除了细微细节有所不同。近日,编辑从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进口大众夏朗2.0TSI 标配型有金色现车销售,预订其它车型订金1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夏朗 2.0TSI DSG标配型2012款 30.98万 30.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金色
夏朗 2.0TSI DSG舒适型2012款 35.98万 35.98万 暂无优惠  
夏朗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40.98万 40.98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夏朗2.0TSI 标配型有金色现车销售,预订其它车型订金1万元,具体提车时间需根据所订颜色配置而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 进口大众 德辉  夏朗

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主要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它与新POLO的对比,这两款车型除了细微细节有所不同。富有菱角的线条,与最易观察到的就是它的大灯。硬朗中带有一点杀气,坦白的说,大众对夏朗的改款还是非常成功的。

青岛 进口大众 德辉  夏朗

内装设计是标准的大众风格。中控台上深下浅的仪表板设计,搭配全车米色皮椅,整体质感不俗。操控介面整合平台设计,操作简易。按纽布置一目了然,前排双气囊隐蔽性很,上下仪表板分离设计,避免了气囊弹开时面板对人构成的意外伤害。

青岛 进口大众 德辉  夏朗

在动力上,全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在性能参数上,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DSG(1.4TSI车型)和6速DSG变速箱(2.0TSI车型)。 不过硕大的车身想要用这台1.4TSI发动机推动的话,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新车未来可能会主推2.0TSI车型。

编辑点评:新夏朗拥有一个可以让国内消费者接受的、和国产途安相似的外形,但却拥有许多途安没有的强大功能,他基本摆脱了上一代车型定位模糊的缺点,体积比原来大出不少,轴距优势也很明显。究竟新夏朗能在国内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