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威志V5预计近期到店 接受预订享大奖

威志V5预计近期到店 接受预订享大奖

2012-04-09 14:4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威志V5预计近期到店 接受预订享大奖 中国一汽全新威志V5轿车即将在2012年4月23日全国上市发布,威志V5作为中国一汽的年度重点新车,其品牌核心价值“进取”契合奥运精神,又恰逢2012奥运年上市,故特推出“购V5 GO伦敦”主题活动, 购车后可参加厂家抽奖,赢伦敦奥运游。近日,威志V5预计4月8日之后到达海口成林4S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

威志V5预计近期到店 接受预订享大奖

威志V5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亮银色装饰条非常醒目。配置上,新车配有皮质座椅,倒车雷达,ISS智能节油系统,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车身尺寸上,威志V5长宽高分别为249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

动力方面,威志V5将搭载1.5L VCT-i发动机,传动部分主要还是以5速手动变速箱为主,而后期有望推出AMT手自一体车型

威志V5预计近期到店 接受预订享大奖

新车型威志V5在外观、内饰、动力机安全配置等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首先,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到,威志V5采用了简洁流畅的美学风格,同时融入国际化、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时尚、雅致的观感。更重要的是,为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威志V5的核心理念将更为关注节能和安全两大主题。

I-SAVE高效节能理念睿智领先

在节能减排与高效动力之间,威志选择二者兼顾。 威志V5搭载VCT-I引擎,提供强大动力,伴您纵情驰骋;同时也超前配备ISS智能节油、E-GAS电子油门等智能科技,降低损耗、提高能量效率。智能I-SAVE理念,以低耗能实现高性能。

I-SAFE主动安全理念 前瞻超越

最好的防守是进攻,最好的保护是防止意外发生。 威志V5不仅以高刚性车身、双安全气囊等多功能设计保障驾乘安全;更搭载领先的BOS刹车优先系统、ABS+EBD防抱死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ISO-FIX儿童座椅装置等众多智能科技,最大限度保证驾乘安全。智能I-SAFE理念,以主动性提升安全性。

海南成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00091 地址: 海口市海南大道中段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