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路虎极光 定金3万元贷款首付百分之四十

路虎极光 定金3万元贷款首付百分之四十

2012-04-10 08: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路虎极光 定金3万元贷款首付百分之四十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为与神行者(Freelander)相仿。在2010年12月20日的广州车展上首发,官方中文名正式定为“极光”。揽胜极光于2011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售价为62.8-63.8万,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越野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中捷4S店获悉,现购买极光贷款年限为3年,定金3万,贷款首付百分之四十,有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备注
极光 2.0T AT5门2012款 定金3万元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路虎  极光 2.0T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

路虎  极光 2.0T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揽胜极光Evoque车内超宽的中控台一点也没有紧凑车型的气氛,而且双色内饰主题特征鲜明。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 

路虎  极光 2.0T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编辑点评:极光是路虎品牌中年轻的新生力量,充满概念科技的外观,以及简约典雅的内饰一定是年轻的潮人们的首选座驾。同时,极光拥有的不只是炫丽的外观,它同样继承了路虎的精髓,越野性能一点不差,让您外出旅行如履平地。这么一款综合实力相当高的车型是路虎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是对消费者来说一次极大的震撼。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中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68 地址: 南京市华侨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