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2012款高尔夫接受预定 提车等1个月左右

2012款高尔夫接受预定 提车等1个月左右

2012-04-09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2012款高尔夫接受预定 提车等1个月左右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六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到2007年总产量已经超过了2500万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莞一汽大众2012款高尔夫部分现车销售,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咨询:0769-33391389,88034072,东莞购车QQ群:139477542。详情请参见下表: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4S店售价 优惠情况
高尔夫 2012款 11.89-23.58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制表:网上车市东莞站 dg.cheshi.com/

据东莞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高尔夫现有部分现车,欲购从速,需预定的车型,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高尔夫

2012年高尔夫推出了新款,2012款高尔夫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改变几乎为零,仅是配置方面有相应调整,车型有以下几个主要变化,一是1.6L自动挡车型从现在的7速DSG换装6AT,二是新增了蓝驱版车型,三是在配置上相比老款增加一些,价格上有所微调,全系售价为11.89-23.58万元。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高尔夫

1.4TSI蓝驱版是2012款高尔夫新增车型,这款高尔夫1.4TSI蓝驱版最大的亮点是在1.4TSI车型基础上,增加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同时采用低滚动阻力轮胎,依靠上述配置,该车百公里油耗仅为4.9L,相比1.4TSI DSG自动挡车型降低1.1L。同时,该车还采用了专属的冰川蓝颜色,以及Blue motion(蓝驱)标识。目前2012款高尔夫已经到店,但蓝驱版要在5月份以后才能到店。

呼和浩特众和一汽大众高尔夫

在2012款高尔夫6全系车型中,时尚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舒适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和真皮方向盘;豪华型增加座椅加热和门槛条,并采用新造型轮毂。除此之外,2012款车型的车钥匙从原来的分体钥匙变为了一体式。2012款高尔夫依旧采用现款设计,但变速箱手柄更换了大众新的样式。在配置上,高尔夫豪华型的扶手箱内部结构更改为与高尔夫GTI相同,内部集成了USB接口,而AUX接口则镶嵌在扶手箱外部。

编辑点评:在2012款高尔夫6全系车型中,时尚型增加了定速巡航;舒适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和真皮方向盘;豪华型增加座椅加热和门槛条,并采用新造型轮毂。除此之外,2012款车型的车钥匙从原来的分体钥匙变为了一体式。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