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长春奥迪A5到店起售价52.5万 接受预订

长春奥迪A5到店起售价52.5万 接受预订

2012-04-10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春奥迪A5到店起售价52.5万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长春讯】2012款奥迪A5新车已上市,新车共有11款,其价格区间为49.98万~85.8万元。奥迪A5是在这个细分市场上的领导者,超过50%的份额。近日,本站编辑于长春骏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奥迪新A5已到店,售价52.5万,现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吉林 长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A5 2.0TSI CVTCoupe2012款 52.50万 52.50万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长春站 cc.cheshi.com

2012款A5并不是一款全新车型,而是小改款版本,主要是为了与奥迪家族全新的脸谱特征相融合。新款奥迪对进气格栅进行了修改,虽然仍然是大嘴的设计,但上部的两个边角变得更加圆滑。而大灯的造型也有说改变,主要是下部线条从车身外侧到进气格栅采用了由低到的底边设计。原本的方形灯被更加犀利的三角灯所取代,而此前设计在大灯下部的一列LED日间行车灯被光源更加柔和、均匀的灯带所取代。这样的设计,与新一代的A6,以及改款的A4车型同出一辙。尾部设计基本没有改变,仅是尾灯的LED灯组布置有所调整。

新款奥迪A5唐山已到店 接受预定有现车

内饰方面,2012款A5也有了一些变化,全新款式的方向盘看起来更精致,新自动挡挡把提供更好的操作手感,同时为提升实用性,改款A5 Sportback车型还可选装后排整体式座椅;配置方面,改款A5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这将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此外为2.0T车型提供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的版本;动力方面,现款A5上的2.0TFSI发动机和S5的3.0T发动机均得到了保留,而3.2L发动机则被3.0TFSI发动机代替,这款发动机的调校比S5略低,最大功率为272马力。

新款奥迪A5唐山已到店 接受预定有现车

编辑总结:相比之前,新A5系列车型上共有几大变化:一,新增加了两款车型;二,2.0TFSI发动机增加了配合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三,新奥迪S53.0TFSI发动机取代原有4.2升V8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四,采用了奥迪最先进的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五,前大灯、方向盘和内饰,以及动力参数上均有一定变化。


长春骏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0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名车广场一层D区103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