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油价上涨与我无关 五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油价上涨与我无关 五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2012-04-09 1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近期最让有车一族上火的就是油价已经突破8元的大关,这也意味着我们“终于”迎来了高油价的时代。对于比较富裕的人们来说“破八”的油价也许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中产阶级来说多少还是会有些影响的。所以国家现在开始提倡新能源汽车,并且推出了大力度的汽车补贴活动。

而现在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就是混合动力汽车,那究竟什么是混合动力汽车呢?混合动力汽车就是装有两个动力系统:发动机和发电机共同合作来驱使汽车前进,而这种混合动力汽车的最大好处就是省油,现在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新能源汽车,看一看哪一款更能节省您的荷包。

雷克萨斯CT200h:豪华运动 技术先进 27.9万元起

厂商指导价:27.90-44.50万元

雷克萨斯  CT200h 1.8 CVT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CT200h的车身长为4320mm、宽为1765mm、高为1440mm,轴距尺寸为2600mm,可以说是雷克萨斯家族身材较为娇小的,整车的车内空间表现比较一般。雷克萨斯CT200h的车身采用的是LF-CH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柔和而不显生硬,俯冲的腰线设计让雷克萨斯CT200h显得更有动感。

雷克萨斯  CT200h 1.8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1款雷克萨斯CT200h的这几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是相同的,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等等,而且在安全气囊的数量上也是相当可观的。雷克萨斯CT200h的顶配车型还运用了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整体来说配置是比较丰富,不过在基础车型上配置的删减稍微多了些。

雷克萨斯  CT200h 1.8 CV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的是1.8L直列4缸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整体的动力性能比较一般,但是在NORMAL模式下的时候它的动力感比较强劲。

为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27千瓦的镍氢混合动力电机,这样的组合形式让雷克萨斯CT200h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  CT200h 1.8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CT200h的节能模式、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可以用中控台上的旋转按钮来进行调节,很方便,而纯电动模式则是拥有单独的调节按钮。雷克萨斯CT200h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进行驾驶,在这种模式下行驶的噪音感非常的小,不过可能在行驶的时间上还是很有限的。

点评:雷克萨斯CT200h的最大亮点可能就是它的节能性,据官方公布雷克萨斯CT200h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而且整体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很实用。虽然雷克萨斯CT200h的燃油经济性很好,但是它的整体动力感却有些缺失,如果雷克萨斯CT200h两者都可以兼得的话那就好了。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