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华兴通宝 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全新登场

华兴通宝 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全新登场

2012-04-09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日前,从本届车展组委会传来喜讯:陕西华兴通宝将在本届车展上隆重推出全新升级版的2012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这项高科技含量的展厅将成为本届车展一大看点。

别克  新君越 3.0 AT

2012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将于4月21日、22日在宝鸡会展中心南广场强势登陆。作为上海通用别克旗下移动式体验平台,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将以“零距梦想,尽情驾驭”为主题向消费者诠释别克品牌的精神与理念

别克  英朗XT 1.6 AT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届时,消费者在展厅内不仅可以了解到别克旗下基于全球平台与欧美技术的热门车型,还可以通过与裸眼3D影像、ON-STAR在线助理与BIP智驱系统三大前沿科技设备互动,深入感受别克所能赋予车主贴心、便捷、全面的汽车新生活。      

“裸眼3D影院”,通过扑朔迷离的科技魅影展现前所未有的视觉梦幻,为市民呈现一道逼真震撼的立体视觉盛宴,将人与车的和谐韵律演绎至极。

别克  Envision

“ON-STAR”互动体验活动让您真实体验拥有一键触发智能导航、声控电话、紧急求援、车况自动检测等14项全天候在线“主动关怀”的服务,无论何时何地,让关怀始终与您相伴。“S弯体验装置”,让您和您的孩子可以享受其中,体验别克带来的新颖驾乘乐趣。

 “BIP智驱系统”互动体验,您只需用手触摸屏幕,别克智能驱动的先进技术便呈现在眼前,别克科技的人性魅力将一览无余,汽车学会“思考”,汽车懂得“感知”,汽车拥有“人性”……那么安全舒心的旅程就已开始,人性的力量,只为属于你的私人移动空间。

别克3D车载移动展厅的到来,向广大消费者与爱车族全面展现别克知性科技力量与强大品牌形象,为大家提供更完善、更个性化的汽车消费体验。

陕西华兴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412333 地址: 陕西省宝鸡市大庆路东段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