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广本广福4月 假日尊享 特价购车享大礼

广本广福4月 假日尊享 特价购车享大礼

2012-04-09 14: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有人问候的春天更加温暖,有人关心的节日更加温情,又到清明,在这4月春光明媚的春天里,这个城市里,为家庭,为事业,为生活奋斗的你,还HOLD住吗?赶快假日行动,为自己选一辆爱车,出去感受春天吧。

广本广福店为你准备了多款特价车型购车大礼,等着你;购任意一款本田汽车均可到抽奖板进行一次抽奖。有机会赢取:1、1000元工时费抵用券+1000元油卡 2、交强险 3、自动关窗器 4、随车移动电源 5、底盘装甲 6、水晶镀膜。

云南广本广福店4月 假日尊享 特价购车享大礼

推荐车型一:雅阁

2012款雅阁现车充足,享购车优惠,老款雅阁数量有限,最高3.5万清库特惠,抓住购车良机。同时日系车置换雅阁还可享8000元回馈。雅阁2.4LX3G智能尊享版邀您共享科技魅力。

云南广本广福店广汽本田雅阁

云南广本广福店广汽本田雅阁

特装升级版:3屏DVD导航系统、全视倒车影像、自动关窗器、车膜、车身镀鉻饰条、鲨鱼鳍等 其他:标配

推荐车型二:锋范

有型、有品紧凑级家轿!老款锋范清仓特惠,最高1.2万,还有装饰用品礼包赠送,抓住购车良机。

云南广本广福店广汽本田锋范

云南广本广福店广汽本田锋范

推荐车型三:理念SI

好开、省油、大空间家用三厢轿车:现金优惠+补贴+礼包综合优惠1万元,6万多即可拥有!

云南广本广福店理念S1

云南广本广福店理念S1

欢迎光临品鉴试乘试驾,更多惊喜优惠可到店详谈,定能让你购车满意!

地址:昆明市广福路与前兴路交叉口(强林加油站旁)

网络购车更多优惠,更多赠送!订购热线:15912107032 李先生

广汽本田本昆明广福店微博:http://weibo.com/u/2011910814

                           云南广本广福店

                        云南广本广福店

云南广本广福店

云南广本广福店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