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东风标致售后蓝色关爱活动开始啦

东风标致售后蓝色关爱活动开始啦

2012-04-09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铁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亲爱的标致车友,庞大标致“蓝色关爱 春风行动”活动正式启动啦!

进站即可享受空调免费系统检测、备件优惠等服务,更有礼品赠送!还在等什么?

沈阳庞大龙腾东风标致

活动时间4月15日至5月14日,庞大标致4S店,等候您的莅临!

本次活动众多免费,名额有限,赶快拿起你的电话报名预约吧!

活动内容:

1、免费检测:针对空调系统等10项左右,进行免费检测

2、健康空调优选套餐:空调清洗+空调杀菌套餐,直减百元

3、保养有礼:

A:保养(A保或B保)+汽油添加剂,赠送精美购物袋;

B:保养(A保或B保)+汽油添加剂+特定深化保护项目赠送东风标致随车抱毯特定深化保养项目:a:制动系统护理套装;b:发动机线束保护剂;c:发动机清洗加发动机保护套装。

沈阳庞大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5号,宁官西行3公里即是

(编辑 刘铁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