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达到1.9万元

嘉兴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达到1.9万元

2012-04-09 1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雪佛兰爱唯欧上市一周年之际,与《开心大买卖》节目强强联合,限时限量推出---爱唯欧周年纪念版。最高优惠1.9万元。机会千载难逢,有意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嘉兴 雪佛兰 爱唯欧

嘉兴 雪佛兰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爱唯欧 1.4 SL MT周年纪念版

9.18万元

现金优惠1.4万元

“巨划算”抽奖(最高再优惠5000元)

有现车

爱唯欧 1.6 SX AT周年纪念版

12.18万元

现金优惠1.1万元

“巨划算”抽奖(最高再优惠5000元)

有现车

本次推出的爱唯欧周年纪念版共两款:1.4 SL MT周年纪念版和1.6SX AT周年纪念版。两款车型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与苹果设备的无缝全兼容的音乐导航,具备影音、倒车影像、行车记录等多项功能并附赠全车车膜、发动机护板等装潢附件及售后服务。原价分别是9.18万元和12.18万元。 

编辑点评:1.4 SL MT周年纪念版现金优惠1.4万元(含3000节能补贴);1.6 SX AT周年纪念版现金优惠1.1万元。另外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参加“巨划算”抽奖,活动中每成功成交10辆爱唯欧,将从中抽取一名幸运者,在以上让价基础之上,额外享受5000现金让利。届时也就意味着1.4SL MT周年纪念版的现金优惠为1.9万元。而1.6SX AT周年纪念版的现金优惠为1.6万元。如此大手笔的折扣优惠对购车者来说无疑是捡到了“大便宜”“大实惠”。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