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东风本田全新CR-V引领城市SUV新潮流

东风本田全新CR-V引领城市SUV新潮流

2012-04-09 1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东风本田CR-V优惠】2月22日闪耀登场的全新CR-V,外形和整体风格不仅迥异于老款CR-V,与市面上已有的SUV车型也完全不同。记者从东风Honda了解到,本田在研发全新CR-V之初,就考虑到与老款CR-V的变革,与老款偏商务型的定位不同,全新CR-V更兼顾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打造出一款在凸显个性化、运动化的同时,实现豪华大气感提升的城市SUV车型

自城市SUV这一细分市场由CR-V开创以来,其发展路径就一直为CR-V所引领。作为世界范围内城市SUV的先行者,CR-V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始终站在城市SUV发展的最前沿。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全新CR-V不仅是CR-V的第四代车型,同时也代表着城市SUV第四代车型的发展方向。

全新CR-V引领城市SUV新潮流

世纪90 年代,SUV车型具有大排量和高油耗的特点,本田瞄准市场上对多功能SUV车型的需求,打造出兼具轿车舒适性、经济性和SUV卓越驾驶性能的CR-V。基于精准的产品定位、出众的产品力及成功的市场战略,第一代CR-V获得了极大成功,城市SUV也由此成为风靡全球的新生产品。作为城市SUV的发轫之作,第一代CR-V还带有浓重的越野SUV痕迹。

2002年,第二代CR-V问世,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加入了流线的设计元素,外观更为时尚大气,动力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款CR-V作为东风Honda的战略车型一举成名,并由此成为中国城市SUV的开山之作,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第二代CR-V虽然进一步向城市化进化,但是依然有着备胎等越野SUV的风格,而这一风格目前仍为部分城市SUV车型所采用。

2007年,本田推出了第三代CR-V,外观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城市行驶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第三代CR-V大气从容的外形赢得广泛认可,引入中国后,满足了国内对于商务型SUV车型的需求,引发了近年来中国SUV市场的狂飙猛进。经过5年时间,第三代CR-V所形成的风格已为当前市场上大多数城市SUV所采用。

全新CR-V引领城市SUV新潮流

在前三代演化的基础上,精准定位于全球最新消费潮流,设计师的大胆革新,通过创新性设计将运动化车身与豪华感同步提升,着力于开发一款既适合商务场合,同时在个人休闲时也不失个性的车型,从而再次打造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全新CR-V。全新CR-V不仅展现出东风本田对城市SUV发展趋向的最新把握,而且也展现城市SUV最新发展潮流,从而将引领城市SUV走向全新的消费领域。

业内专家分析,洞察趋势、引领潮流的全新CR-V完全有可能激发更大的消费潜力,从而创造属于城市SUV、属于CR-V的新的辉煌。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风本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