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宁波车市 » 宁波三菱翼神64元起“贷”动全城

宁波三菱翼神64元起“贷”动全城

2012-04-09 1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自三菱翼神魅力版上市以来,炫目的车型外观、合理的价格标准无一不牵动着购车者的消费欲望,前来赏车定车的客户络绎不绝。究竟是怎样的优惠让三菱翼神卖疯了?

原厂天窗+内置导航+原厂精品套件=1元

动力强、油耗低、配置全面实用且极具安全感将三菱翼神的性价比提升到同级车中难以匹敌的地位。20%的超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期,+1元就可获得等同于10000元的钜惠,全车系2.38万起的亲民价格倍受甬城关注。

三菱翼神64元起“贷”动全城

三菱翼神导航影音版直降10000元,全系日供仅64元起

三菱翼神的车内空间同级车排名第一,远超卡罗拉福克斯;在智慧型便利配备方面,定速巡航、智能钥匙、智能行车电脑、智能导航系统等一应俱全。

同时三菱翼神打破中级车市场合资品牌定价路线,坚持核心部件原装进口,在运动型家轿广受青睐的背景下,64元起的日供和高品质诉求,成为中级运动型市场领导。

新闻链接:

1、本月,购买东南三菱任一车型即可享受“快乐游”礼包2选1

2、2012款V3菱悦首付9800元起,日供51元起;特价车限量供应,最高优惠10000元

3、购东南商车均可获赠一台42寸TCL液晶电视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