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恒龙 4月6号永康春季车展成功开展

金华恒龙 4月6号永康春季车展成功开展

2012-04-09 1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编辑从金华恒龙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了解到,4月6号,小编有幸参加了金华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的春季车展,当日艳阳高照,小编到场时,场馆外已经车满为患,可见会展的人气之高。

   

   车山车海

   

   人山人海

  本次车展邀请小编参加的金华恒龙就位于车展中心的D馆门口,当真是坐拥人流,风水宝地。

   

   路虎展区

   

   络绎不绝 

  本次金华恒龙展出的是车身最为紧凑的SUV揽胜极光,SUV业界领导者风范的揽胜,熠熠夺目的路虎发现4,全新XJ全景商务版,拥有跑车灵魂的豪华轿车捷豹XF车型

   

   捷豹展台

  

   路虎神行者2

  作为捷豹路虎金华地区授权经销商,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隶属温州欧龙贸易集团,公司坐落中国五金之都330国道和丽州北路交叉口往前500米的胜达汽车园内,是永康唯一一家经营捷豹和路虎两大知名品牌的公司,通过本次车展与大众的交流,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将更加得到周边车迷的热捧。

  本次车展,金华恒龙推出30%首付便可2年免息的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 

  经销商:金华恒龙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

  地址:永康市丽州北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往东500米

  贵宾专线:0579-87595555


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捷豹路虎永康城市展厅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7595555 地址: 永康市丽州北路与330国道交叉口往东500米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