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2012-04-09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雪佛兰景程,动感、简练、流畅,整车彰显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并拥有中级车中最长的车身,内部空间宽大舒适,更配备了多项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创立了全新的高性价比。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景程全系车型优惠10000元礼包,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雪佛兰景程  10.88万—16.19万 优惠10000元大礼包 限量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2012年4月1日—4月30日雪佛兰景程优惠促销为您专属,全系车型送10000元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0477-8561818或0477—8101233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在外观方面,新景程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车头部分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质感logo,并通过镀铬装饰提升了一些时尚气息。新景程车身尺寸为长4820*宽1807*高1450,轴距为2700mm,这样的数据虽然在中型车中只能算是小号的,但好在新景程有着实惠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而在动力方面,全方位舒适一直是雪佛兰新景程带给车主的最大感受。配备同级车少有的1.8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景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2800转时即可达到90%扭矩输出,带来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而低至6.3L/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也为景程车主节省了一大笔用车成本。

鄂尔多斯雪佛兰景程 全系优惠10000礼包

新景程不仅用料的档次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LED淡绿色的时速表盘采用了金属边框和全发光指针,光线柔和还可以缓解夜间驾车时的疲劳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款景程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风格,将舒适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较低的油耗一一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目前购车赠10000元超值大礼包,有意向购车的朋友赶快入手吧! 

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818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公路92公里处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