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不加价

鄂尔多斯市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不加价

2012-04-09 1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为您专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运动风格造型设计、集操控驾驭与动感舒适为一体的产品体验和节能环保未来科技的综合优势,是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级旗舰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不加价,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雪佛兰迈锐宝 16.29万—22.99万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不加价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不加价。欢迎广大车友进店赏车试驾!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为您专属

在外观设计上,迈锐宝比现在雪佛兰旗下的另一款中级车景程还要大一圈,轴距也要多出了37mm,要知道曾经的景程号称过是轴距最长的中级车。相比同门的景程和科鲁兹,更长更宽的车身保证了迈锐宝车内空间的同时,压缩了车身高度,强调驾驶的稳重感。迈锐宝的经典式家族双格栅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雪佛兰家族而非别家的设计,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迈锐宝这款车采用透镜疝气大灯,并配备大灯清洗装置,加上闪耀雪佛兰LOGO,使得整车夺人眼球。迈锐宝的尾部设计,吸收了大黄蜂科迈罗的一些元素,最典型例子非尾灯莫属。迈锐宝化用了大黄蜂的尾灯设计,而非照搬。二者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形似,但周周正正的方形所反映出来的硬气却是一样的。另外,一体式尾翼、行李箱盖与车身之间的完美融合,极具特色,堪称经典。稳重不张扬,但是有个性有气质。质毋庸置疑,迈锐宝的尾部才是整车最大的亮点。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为您专属

迈锐宝搭载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与别克新君威相同,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结构上它也采用与国产别克君威相同的底盘。1.6T、2.0L、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现车充足为您专属

迈锐宝的内饰设计则延续经典“飞翼式”设计,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同时高配车型还装备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与雪佛兰以往车型有所改变,首先圆润的中控区域设计与横贯左右的饰条带形成了很好的包裹感,其造型并不像外观一样具有攻击性。另外,在晚上亮起的氛围灯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科技感。

编辑点评:作为雪佛兰的中高级旗舰车型,迈锐宝在外形、空间、动力和操控等方面同样具备傲视同级的实力,相对于君威,甚至还具有由于品牌定位的差异所带来的价格优势。对此,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迈锐宝必定会成为中高级车型的一名悍将。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